大狮子大蝎子

1123王凯金星秀

安夏:

随便说一点我的感想,有几个地方真的很感动,访谈固粉不是随便说说的


我哥说 我的影迷朋友们都很可爱😘(我的演员朋友最可爱🌹)


我哥说 不是我的影迷朋友做的,不知道是谁写的😘(谈到和cqe的绯闻金姐说是粉丝乱配)


我哥说 wo是个很认真很用心演习的演员,我们私下关系很好(金姐拿出wo照片时说最近几天很热闹啊 但是我们凯绝不做落井下石的事 之前他们确实关系好是朋友就绝不会否认 真诚💗 (希望黑子远一点 不要惹我们哥 我们影迷朋友没有在怕的)


我哥说 有人骂你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比不上你嫉妒你(安慰金姐也是告诫自己 面对黑子通透不在意 没有人会被所有人喜欢 在意的只是自己能不能变得越来越好💗)


我哥说 在该见面的场合我会给予影迷最大的热情,不该见面的时候我需要一点私生活,保持一定距离最美(哥你放心我们都很懂你的底线,我们有这样的默契,细水长流,陪你一直盒盒盒下去💗)


我哥说 明年,少拍戏拍好戏,多点时间给自己💗(黄金时代刚刚开始,期待明年我哥表现😘 希望我哥也能多多休息注意身体😘)


哥,一路走,我们陪你,鲜花铺路,直面风雨🌸🌸🌸@王凯kkw

评论

热度(45)